迷你版ZTE Axon 7 mini大马正式开卖!5.2寸屏+Snapdragon 617处理器,大马售价RM1399!

0
ZTE Axon 7 mini 23

今年9月份的时候,ZTE 就在大马正式发布了主打音频的 Axon 7 新旗舰。而时隔 2个月,大马 ZTE 又继续把缩小版的 Axon 7 Mini 带进大马啦!

外观样貌长得跟 Axon 7 十分相似的 Axon 7 mini,目前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RM1399!

 

ZTE Axon 7 Mini 规格参数:

653230adba68d82b4176759c24eaf2d6

  • 5.2寸1080p分辨率 Super AMOLED 屏幕(覆盖2.5D第四代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
  • 1.5GHz的Snapdragon 617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扩充)
  •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F/1.9)摄像头
  • 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 2705mAh电池容量
  • 支持指纹识别
  • 支持双卡双待
  • 采用USB Type-C接口

 

59a64be3b7a7559c3289cbf7b6ee1942

ZTE Axon 7 Mini 在外形设计上,跟大哥 Axon 7 长得非常相似: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纳米注塑天线带、凸起的后置摄像头、前面2.5D弧面玻璃、双扬声器设计…… 如果不看机身尺寸,简直是一模一样呢!

 

 

e89284f34e9086100c990a509072fb2d

配置方面:ZTE Axon 7 Mini 搭载一块5.2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配备 Snapdragon 617处理器、3GB RAM与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拓展)采用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运行Android 6.0系统(但不支援Google Daydream VR)。

 

161107-zte-axon-7-mini-malaysia-01

影音方面,Axon 7 mini采用正面双立体声扬声器,加上杜比全景声音效的多维度声场,音频效果应该颇不错!

其实作为一款中阶机,Axon 7 mini 的规格可说是中规中矩, 但比起 Axon 7 的确是较为便宜。(Axon 7 在大马售价Rm1,999)

 

untitled

目前Axon 7 mini 已经独家在大马 Lazada 官网开卖,售价RM1,399!(仅有金色配色)附有2年warranty及裂屏(6个月内)、入水(24个月内)维修各一次。现在购买还附送免费的 TPU 手机壳及手机保护膜哦!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迷你版ZTE Axon 7 mini大马正式开卖!5.2寸屏+Snapdragon 617处理器,大马售价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