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举办首届Digital Day展会,宣布物联网未来发展动向!现场展示Tesla电动车、Pepper机器人、无人飞机,还有3D打印机!

0
Photo 1

“ Experience Tomorrow,Today ”,就是Digi第一次举办的Digital Day展会的口号!现场共有超过1700名的Digizens以及合作伙伴出席,除了庆祝Digi电子化化之外,同时也透露了在未来往物联网方向的发展动向。与此同时,现场也有很多合作伙伴展示了各种科技新品如Tesla电动车、Pepper机器人、无人飞机等等!

 

20161102_150114

Digi表示电子化年代其实早已经开始,最简单的当然就是智能手机App。Digi推介了MyDigi程式、Digi Music Freedom、Mobile Sales Agent等等,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更方便的生活体验。譬如说,用户不再需要上门排队、等号才能够签购配套或付费,只需透过手机或网络就能够轻松解决,而这一切就是Digi电子化的开始~

 

20161102_150359

说到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Digi表示会在未来与更多合作伙伴达成共识,透过各种科技产品达到更科技化的生活。在合作方面上,Digi将会成为通讯网络上的提供商,毕竟要形成一个成功的物联网连接,网络始终还是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另外,Digi也表示希望在2020年的时候,成为全马最受欢迎的物联网合作伙伴。

 

20161102_150204

Telenor主要是家国际化的移动通讯公司,主要提供固话通信、移动网络运营、互联网服务、宽带服务、电视节目发行等。或许大家不知道,其实Telenor正就是Digi的母公司,所以Digi在物联网的发展方向上也一样表示非常有信心。

 

20161102_150555

Digi更在展会上展示了电子化时代对人类生活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请来了Imagineering Institute的Director,Adrian David Cheok现场为我们解说科技如何让人类走得更近。Adrian主要讲述了在未来,科技能够让人类透过五官传达讯息,就是除了画面和声音之外,还可以传达触感、气味、味觉等等!确实如果科技达到了这样的一个地步时,我们就可以在网络上做更多的事情,但是……这样不也就更进一步疏远了人与人之间最原始的交流方式吗?真是让人矛盾啊~

20161102_152146

此外,Adrian更带来了最新研发的产品 — 隔空飞吻机!无论一对情侣相隔多远,有了这个飞吻机就能够透过网络来接吻。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其实该机子可以感知你嘴唇的挪动,然后将压力感转换成数据出送给对方。

 

现场展台

20161102_162230

20161102_164502

20161102_164559

20161102_164652

20161102_164611

20161102_164729

 

photo-2

作为首届Digital Day不能够说是一场非常盛大及成功的展会,不过却是一场非常特别的开始,Digi也表示有计划开放下一届Digital Day给所有用户,让大家上门体验合作伙伴们在现场展示的新品。或许大家可能不太了解Digi目前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计划,不过长话短说的就是……除了作为全马四大Telco运营商之一以外,Digi希望开拓一个全新的市场,并且也期望2020年之时成为其他合作伙伴的首要选择!

小编心里话:其实咧~小编觉得咧~是不是应该专心搞好覆盖率以及网速、网络稳定度等等更好呢?全马不少用户都是你的客户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举办首届Digital Day展会,宣布物联网未来发展动向!现场展示Tesla电动车、Pepper机器人、无人飞机,还有3D打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