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配置曝光!继续2K屏幕、取消Home键、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

0
gsmarena 001

Samsung Galaxy Note 7 虽然悲剧了,但是日子还得继续过。Samsung 想要扭转局面,就看接下来的 Galaxy S8 表现如何了。而近日有关这款新旗舰的消息也多了起来,包括 Samsung 自己都不断放风。

从目前的消息看,Samsung Galaxy S8 将坚持曲面屏设计,而且外形会更漂亮!并且在拍照、指纹、智能互联等方面都有改进。

 

网友曝光Galaxy S8:继续2K屏幕 取消Home键

微博网友@i冰宇宙 提供的最新情报称,S8不会采用4K屏幕,而是继续停留在2K水平,但会采用全新的屏幕材料。

更关键的是,目前还没有供应商接到 Galaxy S8 的 Home 键组件的订单,意味着新机真的有可能取消 Home 键!

 

网友曝光Galaxy S8:继续2K屏幕 取消Home键

那取消了 Home 键,指纹识别怎么办?有说法称,S8 会率先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和一般的电容指纹甚至小米 5S 的超声波指纹都不同,可以做到正面玻璃隐藏式,自然也就不需要实体Home键了。

Samsung 一向都不缺乏创新能力,相信 Galaxy S8 也会带来不少惊喜,当然品控是一定要做好的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配置曝光!继续2K屏幕、取消Home键、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