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将加入AI人工智能!能与Samsung智能家电互相连接,最重要还是由Siri开发者操手!

0
21372

根据近日的报道,自从Siri开发者所执行的美国人工智能公司Viv被三星电子公司收购后宣布,三星电子公司将会加入AI功能(人工智能)至明年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8里!

 

chi-dag-kittlaus-viv-bsi-photos-20150323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Dag Kittlaus。他可是Siri的开发者哦!大家会猜想说该公司名称,”Viv”是取自英文吧?错了,是拉丁语哦!意思为生命。Dag Kittlaus表示,名称概念的由来是希望能通过智能语音技术来给电子设备注入智慧,让顾客可以更简易的使用。

 

aen20161106002800320_01_i

那这样的结合和以往传统的AI功能有什么分别?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从Samsung Galaxy S8起,三星电子公司将会和Viv Labs合作打造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特别之处就是此功能可以方便地连接家电例如冰箱,电视,洗衣机等等。将来大家就可以随时随地和轻松地利用此功能来控制自己家中的家电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 将加入AI人工智能!能与Samsung智能家电互相连接,最重要还是由Siri开发者操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