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约RM500!Apple官方开始卖翻新iPhone 6S、6S Plus!还有四色可选!

0
apple iphone 6s plus product 14

美国 Apple 刚刚在其官网上新增了一个名为 “翻新 iPhone” 专区,上架的是翻新版本的 iPhone 6S、6S Plus!

也就是说,这些 “翻新” 的 iPhone 都是经过了测试、认证和清洗过程,过程中会把有缺陷的零件、电池更换成新的。就连外壳也是新的哦!保证没有划痕和破损。

重点是,售价比原版便宜了呢!

 

苹果开始卖翻新iPhone了,最多便宜120美元

从 Apple 官网来看,Apple 目前翻新的就只有 iPhone 6S、6S Plus。共有四个颜色可选!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翻新iPhone 6S/6S Plus 都是无锁版,而且也有一年的 warranty 哟。

 

苹果开始卖翻新iPhone了,最多便宜120美元

这些翻新的 iPhone 比起原版至少便宜个 100–120美元(约RM422–RM506),售价大致如下:

  • 16GB iPhone 6s售价449美元(约RM1896)
  • 16GB iPhone 6s Plus售价为529美元(约RM2235)
  • 64GB iPhone 6s Plus售价589美元(约RM2488)

 

不过,这并不是Apple第一次销售翻新产品哦,包括之前的 iPad、Mac 和 iPod 都是有翻新再开卖过的。目前,翻新iPhone的销售只限于美国地区,如无意外,接下来会在更多的国家上架。

如果翻新版本来到马来西亚,你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便宜约RM500!Apple官方开始卖翻新iPhone 6S、6S Plus!还有四色可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