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坠机问题,GoPro宣布:Karma无人机将停售并召回约2500台产品!

0
838ff19f82aa424b9b9742517c0fd8bd 副本

早在9月尾,GoPro 公司就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无人机Karma,但是当大家都还在等这款无人机上架时,GoPro 却称由于产品出现安全问题,需要停售并回收已售出的无人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s.aolcdn

在Karma 无人机推出不到两个月后,GoPro 今天就宣布需要召回10月23日上市以来出售大约2500 台的无人机。其原因是有部分用户在运行的过程中,竟出现失去电力导致坠落的情况发生,所幸的是到现在并未传出有伤人事件。

 

karma-drone-release-date-price_thumb

karma-drone-release-date-price-grip

同时被逼退货的用户,在退回过程并不需要提交完整的单据,只不过需要把所有配件都一起交回,包括完整无损的Hero5 Black 和Karma 手持稳定器

目前,GoPro 已经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调查,虽然说会在问题解决后恢复销售,但是官方暂时也还没给出更进一步的消息,所以到底几时会恢复销售看来是要再等一阵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现坠机问题,GoPro宣布:Karma无人机将停售并召回约2500台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