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笔电没有之一!新MacBook Pro上市5天,成功创下销量记录!

0
s 4fb93a9dca2d486ba5238f21054a6904

对于Apple 刚发布不久的新一代MacBook Pro,不管其笔电的接口有多激进,它依然很受果粉们的支持,才上市没几天就已经创下了新的记录。到底这款新的MacBook Pro 卖得如何,一起来看看。

 

recent-laptop-launches-macbook pro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 给出的市场报告显示,Apple 的全新MacBook Pro 上市才刚满5天,其产品的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上一代MacBook 年销售额的78%,而且就连Apple 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成绩。至于Apple首席营销官Phil Schiller 也表示,本身看到了新MacBook Pro 的订单也大吃一惊。

 

macbook pro-switching

除此之外,在这份统计报告里还显示,新一代的MacBook Pro 已成为了目前最畅销的笔电,没有之一。作为其它品牌的对比,上市才5天的这款笔电,销售额已经是Microsoft 在一年前所发布的Surface Book 销售额的4倍

 

史上最轻薄!新Macbook Pro图赏/上手视频:触控屏逆天

虽然在售价方面,新一代的MacBook Pro 要比上一代还要高,但是所加入的全新触控条Touch Bar,看来是成功吸引了不少用户为其买单。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这款笔电在大马的售价是RM6299 起,不知你是否有意想入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畅销笔电没有之一!新MacBook Pro上市5天,成功创下销量记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