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代言:6寸大屏拍照手机!磨砂黑OPPO R9s Plus已入网工信部!约RM2175,12月上市!

0

由《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代言的拍照旗舰 — OPPO R9S、R9S Plus 于上个月正式发布了!当时 OPPO R9S 很快就开卖了,但是 OPPO R9S Plus 就必须等到12月份。

 

而如今,OPPO R9s Plus 已经在工信部完成入网认证啦!从工信部的登记照片看到,R9s Plus 和 R9s 一样都有磨砂黑配色呢!(◕▿◕✿) 

 

s_5da39b82d97f42cf89d927107fb83dca

OPPO R9S Plus 除了拥有磨砂黑,当然也会有金色、玫瑰金版本可选哦!

 

3499元巨屏拍照神器!OPPO R9s Plus工信部过审3499元巨屏拍照神器!OPPO R9s Plus工信部过审

OPPO R9S Plus 基本就是 R9S 的放大版,规格参数如下:

  • 6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53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后置摄像头/ Sony IMX 398传感器/ 双核对焦/ F1.7 大光圈/ OIS+ 光学防抖
  • 4000mAh 电池容量(续航超过1天)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售价:3499元(约RM2175)

 

目前 OPPO R9S Plus 已经在工信部入网登记,很有可能在12月头就开始在中国发售咯。至于马来西亚嘛,还需要多一些些的耐心等待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神代言:6寸大屏拍照手机!磨砂黑OPPO R9s Plus已入网工信部!约RM2175,12月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