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中国新歌声》5强大马唱将!李佩玲成为大马Huawei P9 Lite代言人!

0
Huawei Logo Black

就在刚刚,Huawei Malaysia 在面子书公布了大马 Huawei P9 Lite 代言人 —— 她就是勇闯《中国新歌声》鸟巢之夜 — 总决赛5强的大马之光,16岁唱将李佩玲!(◕ᴗ◕✿) 

 

14938235_1396390477055798_4723439199717670188_n

年仅16岁的李佩玲,参加了今年《中国新歌声》 并顺利进入那英战队,随后更越战越勇,闯入了鸟巢总决赛!对战的是实力坚强的向洋、汪晨蕊、徐歌阳、蒋敦豪及杨美娜。

可惜的是,李佩玲最后无缘登冠,止步5强,但却足以让大马人骄傲!现在更成为了Huawei P9 Lite 大马代言人,可谓年轻有为,好棒棒~!

 

en0924j20

除了公布 Huawei P9 Lite 代言人李佩玲之外,Huawei 也表示明天(11月11日)的双十一光棍节,将会有促销活动哦!(眼睛发光)至于是什么促销,就必须等明天才会揭晓啦!

哦对了,明天李佩玲也将亲临现场为其站台表演。想追踪更多?就请大家留守明天 Zing 的现场报导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16岁《中国新歌声》5强大马唱将!李佩玲成为大马Huawei P9 Lite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