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开始行动!新AR、VR专利曝光,即将在地图上使用AR技术!

0
Untitled 副本2

至今Apple 公司都还未推出过任何一款AR 装置,但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Apple 的第一款AR 装置就要问世了,因为现在Apple 于AR 及VR 领域的装置都被曝光,并显示很有可能想在地图上使用AR 技术。

 

161109 27265 2

161109 27265 3

根据被曝光的Apple 专利资料显示,被命名为Augmented reality maps 的专利技术,说明Apple 想把AR 技术使用在地图导航上,并且通过真实街景指引方向,这样用户就不会弄错方向了。此外,Apple 地图也会显示路名,同时在荧幕上显示搜寻功能,方便用户查找其它地点

 

161109 27265 5

161109 27265 4

另外在VR 装置方面也有新专利曝光,称Apple 正研发一款类似眼镜的VR 头戴式装置,资料还显示此款VR 装置同样需要透过智慧型手机使用,并且会具备镜片、触控遥控器、接近感应器、及Home/ 返回键等,看起来就像是LG 的360 VR 眼镜。

目前,Oculus、HTC、Samsung、及Google 都已经在VR 领域布局,且推出VR 装置也有一段时期了,Apple 现在才推出恐怕面临的挑战也是不小的。不管怎样,相信大家还是期待Apple 在这领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开始行动!新AR、VR专利曝光,即将在地图上使用AR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arV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