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Edge开始吃上牛轧糖!Samsung正式在韩国启动Android 7.0测试!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7 4

继前阵子Samsung 在英国和美国地区,启动了Galaxy S7 的Android 7.0 测试项目后,在今天Samsung 也正式宣布于韩国,启动这款手机的测试项目。同样的用户是需要通过注册,申请加入测试团队。

 

initpintu_%e5%89%af%e6%9c%ac

在这次的测试项目,用户只需注册Samsung 账号,然后再下载并安装Galaxy Beta Program 或Samsung Members 应用,就可以预览Samsung 为Android 7.0 所做的UI 改进。

 

injustice-edition_back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奥运和蝙蝠侠限量版的S7 是无法参与的,而在英国的用户也必须是持有无锁机,美国则得要是Sprint、T-Mobile 或Verizon 的使用者才行。

竟然Samsung 已经渐渐增加测试地区,照这样看来正式版应该很快就会到来。不知大马地区会不会在正式版推出前,开启测试项目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Edge开始吃上牛轧糖!Samsung正式在韩国启动Android 7.0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