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将会在欧洲发布V20 S? 只有5.2寸屏幕,不过加入了防水功能!

0
s 08408794224e4064aced59504da189141

在今年的9月份,LG V20已经正式跟大家见面了。LG V20有很多不错的功能,例如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双屏双摄 和HiFi Quad DAC等。现在除了有LG V20外,有消息称LG将会在欧洲发布新手机V20 S!

 

现在都在猜测说这一款V20 S和V34 isai Beat很相似。V34 isai Beat 是一部已经在日本发布了的新手机。它除了有LG V20小改版之称外,一样是使用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以及附有前双显示屏和后置双镜头。V34 isai Beat会在11月正式由一家日本市场经营的电信运营商,KDDI正式开卖。

 

V34 isai Beat规格参数图:

LG V20 S曝光:5.2寸骁龙820、防水/双摄/HiFi

据外媒报道指出,这一次所发布的LG V20 S拥有仅仅5.2寸的屏幕,有别于之前5.7寸的V20。毕竟5.7寸看起来真的蛮大的,像小编的婴儿手根本无法靠一手就将手机拿起!很不方便啊~ LG V20 S除了把屏幕调整到5.2寸外,也加入了之前V20所没有的防水功能。相信这项功能还是多少能够吸引群众的。

 

LG V34 isai Beat

可是,目前LG官方还没正式确认此消息。所谓的LG V20 S会跟以上小编所收到的消息一致,还是有点差异呢?还是说V20 S其实就只是欧洲版本的LG V34 isai Beat呢?那大家就跟小编一起坐等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将会在欧洲发布V20 S? 只有5.2寸屏幕,不过加入了防水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