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正式支援HDR影片!更高对比度、更清晰、色彩更艳丽!但是厚……

0
YouTube logo full color

Try 了高解析度之后,YouTube 这次决定转去 Try 色彩! 继 VR、4K 之后,YouTube 稍早又宣布:正式支援 HDR 影片播放啦!

 

_92321017_322c2e78-3bd4-46b0-9ee7-54092b0f4043

比起传统的 SDR 影片,HDR 影片有更高的对比度、艳丽的色彩、清晰度更高、色域更广阔!就跟照片一样哦!只不过,如果你想要看到 HDR 影片可能没那麽容易咯。

 

youtube music app 11

从 YouTube 推荐的播放清单方面,并没有看到 HDR 在设定里有什么开关之类的。也就是说,除了 YouTube 上传的必须是 HDR 影片外,你的播放设备与显示器支不支援也是关键,像是使用最新 Chromecast Ultra 或 PS4 装置,搭配 HDR 电视之类才能正常播放。要不然看来看去,也只是播放传统 SDR 影片而已。

 

至于想上传 HDR 影片的朋友,YouTube 也准备了专属的说明页面,让你了解有什么条件要注意哦!

这里如果有人已经购买了支援 HDR 的电视或电脑,看完不如跟小编分享一下心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宣布正式支援HDR影片!更高对比度、更清晰、色彩更艳丽!但是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DR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