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16岁李佩玲成大马Huawei P9 Lite代言人!现场大唱Fight Song及Huawei主题曲!

0
IMG201611110003031

昨天傍晚,Huawei Malaysia 在面子书公布了大马 Huawei P9 Lite 代言人 –– 她就是勇闯《中国新歌声》鸟巢之夜 — 总决赛5强的大马之光,16岁唱将李佩玲!!(◕ᴗ◕✿)

而在今天上午,李佩玲就在媒体的见证下,签下与 OnMuse 经纪公司的合约,宣布正式出道 lah! 恭喜恭喜~!!!(撒花)

年纪轻轻就成功踏上了演艺圈,真不容易啊❤

 

img20161110224125

年仅16岁的李佩玲,参加了今年《中国新歌声》 并顺利进入那英战队,随后更越战越勇,闯入了鸟巢总决赛!对战的是实力坚强的向洋、汪晨蕊、徐歌阳、蒋敦豪及杨美娜。

可惜的是,李佩玲最后无缘登冠,止步5强,但却足以让大马人骄傲!现在更成为了Huawei P9 Lite 大马代言人,甚至签约 OnMuse 经纪公司,宣布正式出道!前途无量,好棒棒~!

 

img20161110223327

现场李佩玲还不忘一直感谢媒体及支持她的粉丝朋友们。但提到最想感谢的人时,李佩玲直接就说出了妈妈的名字。她说:

我最最最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妈妈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人。没有她也没有我。每次我练歌时,妈妈都会坐在旁边看,有时还蛮严厉指导。就连第一次上台拿《最佳台风奬》也是妈妈教出来的。

 

img20161110222944

至于签约过后嘛,李佩玲表示接下来会与《中国新歌声》16强学员,继续在中国做巡回表演。之后就会回马筹备个人 EP 啦!最让人兴奋的是,李佩玲表示:将会在半年内推出首张个人全新专辑哦!(✪ฺܫ✪ฺ)

至于学业方面也不会放弃,继续直至 Form 5 毕业为止。

 

14938235_1396390477055798_4723439199717670188_n

对于成为Huawei P9 Lite 代言人的原因,李佩玲表示她个人非常喜欢用 Huawei 手机!加上 Huawei 非常积极在赞助、冠名各种类的比赛节目,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

所以当谈及为 Huawei P9 Lite 做代言时,李佩玲表示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啦!

 

接下来就是好康时间!

img20161110233843

img20161110231750

李佩玲在结束前,现场大唱了当时参加《中国新歌声》而爆红的那首歌曲 — 《Fight Song》、和张惠妹的《勇敢》以及 Huawei 主题曲 《Dream it Possible》!

下面直接看现场演唱视频!

现场也唱得好好!小编都听出耳油了~~~ 16岁的小女生竟然能唱得那么好(小编16岁时到底在干嘛啊啊啊Nooo)

 

 

PS:为了庆祝李佩玲成为 Huawei P9 Lite 代言人,Huawei 也宣布了:从今天起,凡购买 P9 Lite 就可以免费得到 32GB 存储容量的SD卡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新歌声》16岁李佩玲成大马Huawei P9 Lite代言人!现场大唱Fight Song及Huawei主题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