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8样值得在双11光棍节购买的生活小玩意儿!使用Shopback在淘宝购物能获得现金返利!

0
5809ea449c4f5

十一月十一日的罗马数字为四个[1],因此被设定为光棍节,本是光棍-即单身无伴者为自己欢呼庆祝的节日。 阿里巴巴集团在2009年发起’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推出超值商品及折扣,鼓励光棍通过上网购物让自己开心,自今已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网络购物节。去年的双十一创下143亿美元销售额,远超过美国的Cyber Monday ‘网络星期一’(30.7亿美元)和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27.4亿美元)。

14770330273858

今年阿里巴巴集团期待能够刷新记录,并已计划一系列活动来炒热双十一,包括举行虚拟时尚服装秀,AR游戏,邀请美国著名女歌手Katy Perry任推广大使等。

该团在日前对媒体透露双十一正走向’卖全球’;以港台地区为首要地点, 东南亚及世界其他地区紧接在后。

20161103004832

东南亚方面, 淘宝从2014年与ShopBack开始合作,通过ShopBack网站及手机app派出高达50%的现金返利。截至今年六月,ShopBack已让大马用户成功省下并提领超过5百40万零吉。除了淘宝,其他有名电商如Lazada, Groupon, Qoo10也将加入双十一,同时送出特别优惠及返利。

下来给大家推荐8样对生活非常有帮助的小物品!

1.创意陶瓷杯个性表情杯马克杯 4.8元人民币,约RM 3.00

2 clip_image001

上班族中总会有些人经常忙于工作而忘记喝水,买了一个可爱的杯子放在桌子面前,有助于提醒自己经常喝水,这样身体才不容易生病哦!

购买链接:淘宝1

 2. Face Mug创意人脸人面曲奇饼干陶瓷马克杯 26元人民币起,约RM 16.10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7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吃cookies的人,那么以上这个马克杯就非常适合你,尤其是买了放在办公室,非常方便!

购买链接:淘宝2  与 淘宝 2-1

3. 超人毛球修剪器剃毛机充电式吸刮毛器 18.90元人民币,约RM 11.70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1

经常总会遇到衣服起小毛球的懊恼事件发生,因此这个吸刮毛器正是为了解决此问题而生,有了它再也不怕衣服,床单等起毛球了!

购买链接:天猫

4.  创意厨房多用可夹碗盘调味碟 1元人民币,约RM 0.62

clip_image015 clip_image017

讨厌调味碟传来传去?如今只需把它夹在碟旁边,那就是满足所有人了,而且也能盛装不同的酱料如辣椒酱,番茄酱,BBQ酱等等。

购买链接:淘宝3 

5. 创意厨房水果切菜板砧板 5.8元人民币,约RM 3.60

clip_image019 clip_image021

 

相信不少人的家里都是一个或两个砧板切完所有食物/水果,但是其实这样是不卫生的。通过多彩的创意厨房水果切菜板,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分类,那些是切鱼,水果,肉类或菜类等等。另外,柔韧有弹力可弯曲,并且无毒无害无异味!

购买链接:淘宝4

6.  可涵新奇特神器——一体式喷水清洁器 9.50人民币,约RM 5.90

clip_image023 clip_image025

擦玻璃一直是最麻烦的工作,大家可尝试这个一体式喷水清洁器,同步喷水,刮水,清洁同时进行,让窗户变得干干净净!

购买链接:淘宝5

7. 鸡蛋收纳盒子 15.80人民币,约RM 9.80

clip_image027 clip_image029

鸡蛋可说是大部分人都喜爱吃的食物,但有时候我们会面对到不够位子放鸡蛋,有个这个鸡蛋收纳盒子,能够帮助到更多家庭!

购买链接:淘宝6 

8. 厨房多功能洗菜洗米器 5.80元人民币,约RM 3.60

clip_image031 clip_image033

这个设计将让你在做饭过程中更轻松,一盆多用,淘米,洗菜,洗水果都可以,非常方便!

购买链接:淘宝7

 

结尾

经过测试,在上个星期下单,基本上只需7天工作天就能收到中国寄来的物品,非常高效率!当然,还有很多好东西在淘宝Taobao 和天猫Tmall!记得,只要你在购物时通过Shopback,每一分钱你花,都会得到合理的现金返利(cash back)。

想要使用Shopback很简单,只需到 Shopback 注册账户,选择你想要Shopping的网站,点击进行就能开始进行购物了,当你在付款促成每单交易后,积累的现金返利都会自动进入你的Shopback账号内。祝大家购物愉快!

 

更多Zing彩:

本文:

给大家推荐8样值得在双11光棍节购买的生活小玩意儿!使用Shopback在淘宝购物能获得现金返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