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优惠来了!只要你五天内top up钱两次,UMobile就免费送你高达RM25的电话钱!

0
57ea9056a70361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 光棍节了,除了上网买买买之外,UMobile 的prepaid 用户别忘了其电讯公司准备了好康给你哦!那就是从今天开始,只要你为自己的号码top up,UMobile 就会再送你额外的电话钱。

 

capture

11月11日开始至15日的优惠活动期里,prepaid 用户只要top up 了一次钱,然后在五天内再top up 第二次,UMobile 就会送你额外的电话钱。但是,每人最多只可获得最多RM300 的免费电话钱,过后就没得再领了。

 

U Mobile Singles Day Credit Bonus Table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最少需要充值RM10,然后第二次的充值将需要与前一次的充值额相同,或是多过才可获得免费的电话钱。免费的电话钱将会直接加到用户的号码里,而用户也可以通过MyUMobile app 或是拨打*118*6*3# 查看。

如此好康怎么可以错过呢!想了解更多有关这优惠的详细资料,可以到UMobile 官网查询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光棍节优惠来了!只要你五天内top up钱两次,UMobile就免费送你高达RM25的电话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