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Apple超越了Samsung,成为美国Q3智能手机市场一哥!全靠iPhone 7!

0
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Apple iPhone 6 Plus 13

其实,一直以来Samsung 和Apple 在市场上的竞争都很大。不过,早前Note 7 却因为爆炸事故而必须被召回,导致Samsung损失惨重。那智能手机市场上唯一的受益者看来就是Apple 啦!

果不其然,在 2016年Q3美国手机市场,Apple 成功攀过 Samsung,夺得第一!

 

s_4e4296d48215473cbc3eb1e73831af5e

根据Dow Jones 的数据显示,Apple 所推出的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销售表现亮眼,从而巩固了自己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甚至取代了Samsung!成为了美国Q3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

 

shutterstock_198133157

依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显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Apple 市场份额达到了33.1%,相比第二季度上升8.6个百分点,而Samsung市场份额为24.4%,较前季下降8.3%。

可怜的Samsung 啊~这一次真的遇到瓶颈了。也难怪啦~毕竟Note7 召回停售了,大家也就 “跳槽” 去选择 iPhone 7了。那市场就这样被取代也是在所难免的咯…… 希望Samsung 能振作一点,在明年的 Galaxy S8 扳回一城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Apple超越了Samsung,成为美国Q3智能手机市场一哥!全靠iPhon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