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终于要开卖了?!传Apple新无线耳机于11月18日开卖!

0
maxresdefault 1 1000x600

在上个月,Apple 就宣布由于全新的AirPods 耳机需要时间准备完善,所以将延期发售,而具体会到几时正式开始发售却没注明。现在,终于有外媒透露消息,即将在下个月这款AirPods 耳机就要开卖了!

 

air-pod-pdp-201609

目前,根据一德国媒体爆料,Apple 的全新AirPods 将会在11月17日开始发货,而Apple 授权经销商Conrad 也透露,用户可以在18/ 19日购买此款无线耳机,另外也有消息一些Apple 分行已经收到了展示用的AirPods。

 

apple-airpods-4

这款耳机是由Apple 所定制的W1 芯片供电,不止有助无线连接,还大大的改善了所播放出的声音。此外,在续航方面也可为用户在单次充电后,提供长达五小时的续航时间。其中最特别的是,这款耳机能够自动连接上所有的Apple 设备,并轻松在多部设备之间切换使用。

 

3

在大马,这款耳机的售价早前就已经被官方放了出来,为RM849,但是目前也不能肯定消息的准确度,所以如果对这款耳机有兴趣的用户,记得留意ZingGadget 的报导哦!只要有大马开卖的消息,小编一定通知大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AirPods终于要开卖了?!传Apple新无线耳机于11月18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