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公布P9全球出货量已突破900万台!继续往2年后超越苹果的梦想迈进!

0
14955855 679008438932743 950007878604211614 n

作为Mate 9发布之前,华为“逼格”最高的产品,P9在发售之后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在昨天晚上的里程碑销量庆典上,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宣布,P9的全球出货里已经突破了900万台。

要知道,早在9月初的时候,这一数字还是600万台。这意味着短短两个月多一点,华为就又出货了300万台P9。

按照这个速度来看的话,到今年底P9的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问题是不大了。

那么问题来了,华为为啥不等到1000万台再做销量庆典呢?

华为P9出货量公布:太恐怖了!

华为P9出货量公布:太恐怖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