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手机指日可待?来看看SAMSUNG最近申请的折叠手机专利吧

0

虽然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此前受访时曾表示可折叠手机不会那么快到来,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这款跨时代手机的猜想和期待。最近,在SAMSUNG向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的一项专利中,我们终于得以一窥传说中的可折叠手机的大概模样。

samsung

根据专利中的描述,这台可折叠的直板手机能够像翻盖手机一样将整个手机对折起来。此外,这台手机还能以半自动的形式将屏幕展开或收起。除了内侧的柔性屏幕外,手机的外侧还配备了一块副屏幕,在手机合起来的时候会被自动点亮。由于连接处的铰链设计,这款可折叠手机在进行对折时两边屏幕并不能完全贴合,因此存在了一定的缝隙,和Microsoft的Surfacebook设计类似。

其实,这已不是可折叠手机的概念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了。早在2013年,SAMSUNG就曾在Youm柔性屏幕面板的概念视频中展示过类似设计的手机。虽然当年看起来天方夜谭,但随着柔性屏技术正式投入市场,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实现这个期待已久的梦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折叠手机指日可待?来看看SAMSUNG最近申请的折叠手机专利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