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传OnePlus 3T可能配备高达8GB RAM的内存!

0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一加手机(OnePlus)将于即将到来的11月15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一加将在会上发布一加3的升级版——一加手机3T。随着发布会即将到来,有关一加手机3T的更多消息也逐渐曝光。

20161111_082628_934

根据Phandroid的最新消息,内存原本就已经很大的一加手机3在一加3T上很有可能将再次升级,由目前的6GB RAM升级至8GB RAM。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一加手机3T将成为目前世界首款搭载8GB RAM的智能手机!

oneplus-3-10

根据之前的报道,一加手机3T将搭载主频为2.35Ghz的满血版Snapdragon 821处理器,内置128GB的储存芯片,3300mAh的电池容量,基于SONY IMX398传感器的全新相机模组,并新增黑色版本。

 

另外,由于之前因AMOLED屏幕的产能原因另一加3饱受供货问题的困扰。一次此番一加手机3T将用回LCD屏幕以更好地保证出货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传OnePlus 3T可能配备高达8GB RAM的内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