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960+6GB RAM+256GB ROM加持!华为P10硬件配置曝光!

0

对于华为来说,今年上半年的P9可谓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全球出货量突破900万台也助其在高端市场上站稳了阵脚。按照P系列的更新速度来看,其继任者P10(不是MTK的)也即将在明年4月份推出。而目前,一款疑似华为P10的新机悄然现身在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

20161113_102449_982

根据GFXBench的数据,这款代号为LON-L29的机型将搭载主频2.3GHz,GPU为Mali-G71 的Kirin 960处理器,5.5寸的2K屏幕,内置6GB RAM和256GB机身存储,前800万+后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预装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EMUI(5.0?)。虽然GFXBench没有特别注明,但若无意外的话,我们估计华为P10将和P9一样依旧搭载Leica认证的双摄像头。

p9-blue-_26-red-2-0

从屏幕尺寸(5.5寸)来看,我们并不排除该机实为P10 Plus(P9屏幕为5.2寸)的可能。另外据内部消息人士爆料称,此次华为P10在外形上将有一个重大调整,那就是将指纹识别模块从背面移到正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Kirin 960+6GB RAM+256GB ROM加持!华为P10硬件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