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好消息!iPhone版PayPal推出新功能:只要一句“Hey Siri”就可以收、付款了!

0
PayPal app Tech2 720
(补课时间:PayPal 是一个第三方的收款支付工具,隶属于 eBay 旗下的一个在线支付平台,主要是用于在线购物进行支付和收款的。)

Paypal 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已发布了最新的 iOS 10 应用,更新了 Siri 功能:只要动动嘴,向Siri发出指令,就可以付钱、收款了!

 

明年双十一用VR语音购物吧!苹果Siri支持Paypal支付

简单来说就是,只要你随便一句 “Hey Siri,帮我通过 Paypal 付 50美元给 Mr.Lim”,这个指令就会被执行!基本上连打开 Paypal App 这个动作都不需要!

 

bigstock Female Hands Holding A White I 62366447

根据 PayPal 的官方介绍,这个功能目前已经在 30 个国家开通,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 是的,就连马来西亚也开通此服务啦!

PS:大马人甚至可以用马来文来发送 Siri 指令哟。

 

天猫双11交易额达912亿!轻松破去年记录

试想一下,如果在今年双11里,下单购物时能通过 Siri 进行支付,那么付款的速度一定会快很多!然后想要抢购的包包、衣服等就一定抢到啦!如果有谁已经把手中 iPhone、iPad 更新至最新 iOS 10 的话,不妨试下用 Siri 付款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好消息!iPhone版PayPal推出新功能:只要一句“Hey Siri”就可以收、付款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