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3 Classic、Frontier将抵达大马!消息称售价RM1399、下个星期开卖!

0
Samsung logo 2015 Nobg3

早前 Samsung 在 IFA 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表 — Samsung Gear S3,分别有两款:Gear S3 Classic 和 Gear S3 Frontier。

据本地媒体 TheStar 报导,Samsung Malaysia 即将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内(即下个星期)正式开卖 Gear S3 Classic 和 Frontier!而且价钱为RM1399!

Samsung Gear S3 规格参数:

160831124037-samsung-gear-s3-780x439

  • 1.3寸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
  • 1GHz 双核处理器
  • 768MB RAM+ 4GB ROM 存储组合
  • 380mAh 电池容量(中度使用4天一充)
  • 蓝牙4.2
  • 2.4GHz Wi-Fi
  • NFC、GPS
  • 气压计、心率监测
  • IP68 防水
  • 无线充电
  • 支持Always On
  • Android 4.4 以上/ iOS 系统

 

与上一代 Gear S2 的相比,今年的 Gear S3 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更好的续航、提升了屏幕玻璃防刮花能力、而且性能以及运动监测的可靠度也有所提高!

此外,这款Gear S3 还采用了Corning 刚刚推出的Glass SR+ 面板,宣称是比蓝宝石还要坚硬耐刮呢~

 

1472722933 53 Gear S3 Classic and Gear S3 Frontier Samsung Smart Watch 48 photos video

Samsung 甚至还延续了上一代,依然采用旋转表圈(接拒电话、设定闹钟、选择App、随机播放音乐、缩放地图、阅读长邮件等),右侧设有两枚实体按键,分别为Home 键和返回键。但是今年Gear S3 的整体厚度也稍微增加了些,为12.9mm 配上22mm 的同用表带。

 

gear s3 frontier classic together 05

至于 Gear S3 Frontier 和 Classic 有啥差别?

  • Frontier 在外形上更动感,主打的是运动爱好者。
  • Classic 的外观就会比较典雅。

两者都拥有 IP68等级的防水功能、内置GPS、心率监测、扬声器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 RM1399 的价格是属于 Classic、Frontier,或是两者相同价位。但是别着急,Samsung Malaysia 应该会在这几天内公布了。

 

 

 

更多Zing

本文:

Samsung Gear S3 Classic、Frontier将抵达大马!消息称售价RM1399、下个星期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