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用户注意!中国Samsung表示:Note 7最迟今年12月31日退还!否则风险自担!

0
s 3ed82e3bbf57417b8cd84f150a3b291f 1

虽然Samsung 已经为Note 7爆炸事件公开做出了各种不一样的道歉方式,并且还召回了Note 7, 可是看来还是有用户对Samsung感到不满!(快打起来了快打起来了……><)

现在,中国Samsung 将为Note 7 设定一个最晚的退换时间,也就是今年的12月31日。若过了此日期,Note 7 用户将需要自己承担一切风险。

 

s_8fb5ace0d3b54fbbbc4a075561536e66

Note 7 中国首炸用户,@不老的老回 将一张和Samsung对话的图片上载至微博,内容显示出了Samsung Note 7 所给予他的回复。

Samsung 表示:Note 7  的最晚退换时间为12月31 日。要不然关于这部机的所有问题风险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三星国行Note 7召回有限制?最晚今年底

虽然现在时间有限,可是其实用户们还是有足够的时间退货的。除此之外,中国民航局已经禁止乘客携带Note 7 登机了。乘客也甚至被建议别把Note 7 放在寄舱行李当中。

既然如此,为了安全起见,Note 7 用户也请尽早将手机退回去,以防万一吧!至于Samsung Malaysia方面,目前还未公开表示什么时候为 Note 7 的最终召回。不过,小编还是建议 Note 7 用户们还是赶紧把手机退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7用户注意!中国Samsung表示:Note 7最迟今年12月31日退还!否则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