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699,Huawei Mate 9正式抵马了!11月15日开放预购,22日正式开卖!

0
f72b17fc24a3287f97c80b553ffe75491

Woohoo 好消息!Huawei Mate 9 正式抵马啦!Huawei Mate 9 将于11月15日(明天)正式于 Lazada Malaysia 以及 Vmall 官网开放预购,11月22日正式开卖!

官方售价出炉啦!是 RM2699!

 

Huawei Mate 9规格参数:

gsmarena 001

  •  5.9寸1080p屏幕
  • Kirin 960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SDcard扩充最高至256GB)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摄变焦
  • 前置800万像素(F1.9光圈、自动对焦)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采用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mate-9_champagne-gold-front-back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首波引进大马的 Huawei Mate 9 将只有两款配色:香槟金摩卡金而已。并且是4GB RAM+64GB ROM版本。

 

Huawei Mate 9 将于 11月15日(即明天)正式在 Lazada MalaysiaVmall 官网开放预购。11月22日全马 Huawei 零售商正式开卖!重复一次,售价为RM2699!

PS:首10位预购的用户,还可以免费得到可折叠 Bluetooth 键盘一个!(价值RM499)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备战!

 

 

 

更多Zing彩:

本文:

RM2699,Huawei Mate 9正式抵马了!11月15日开放预购,22日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