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Apple新智能眼镜曝光:采用AR技术、可无线连接iPhone!传将在2018年推出!

0
s 6c3e6b84b9aa4a1e9a01aa698516003a

现在在市面上已经可以看到很多利用现实增强技术(AR)所创造出的新科技。比方说之前非常火红的《Pokemon Go》就是采用了现实增强这个技术。

此外,大家也已经陆续地可以看到不一样功能的智能眼镜被推出市场。如今,Apple 也不例外! 他们现在也正开发智能眼镜咯!

 

s_889167b49a66487cb72020257afe70a8

Apple 的CEO,Tim Cook 在接受某采访时曾经强调,他们认为现实增强是一个很优秀的技术,也将会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并加大投入。也对啦,毕竟从之前的《Pokemon Go》上就已经可以看得出来,的确很受欢迎~

据外媒报道,Apple 意识到了现实增强技术为《Pokemon Go》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因此,他们也加快脚步,正开发智能眼镜,想要同样的在这领域有所跟进。

 

140142925

据说,Apple 正研发的这款智能眼镜能够无线连接iPhone, 让用户能在视场中显示图像和其他信息,支持现实增强技术。另外,现在他们已经采购了一些近距离显示屏以便能够用来进行测试。

 

fhpf-fxxsmif3040354

不过,为了推出这款智能眼镜,看来Apple 也将会要面对一些难题了。毕竟该怎么将所有技术集成一起,还要全部塞进眼镜里是还真是有难度的呀~(就像Google也曾经开发智能眼镜,却未能成功。) 重点是外观设计上也必须达到众人的需求,总不能让人戴起来感觉很土吧~

Apple的这款智能眼镜或许将会在2018年推出。小编好奇的是这款智能眼镜还会有什么其它功能呢?如果推出了,你们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帅!Apple新智能眼镜曝光:采用AR技术、可无线连接iPhone!传将在2018年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ar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