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都能拿起的Lenovo电脑主机:IdeaCentre Y710 Cube大马正式发布!Intel i7处理器+GTX1070显卡,售价RM6099起!

0
IMG 20161115 121512

Lenovo早前在本地发布了两款商务功能的电脑之后,今天就在本地正式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游戏用电脑 — IdeaCentre Y710 Cube,配备了Intel Core-i7处理器、NVIDIA GTX 1070显卡以及2TB HDD等(可以自行升级),售价从RM6099开始!

 

Lenovo IdeaCentre Y710 Cube规格:

  • Windows 10系统
  • Intel Core i7-6700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1070 8GB显卡
  • 8GB DDR4 RAM
  • 2TB HDD
  • 支援Dolby Audio音效技术
  • Killer DoubleShot Pro Wi-Fi无线技术
  • 393.3 x 252.3 x 314.5mm机身大小
  • 7.4kg重量
  • 3年onsite保家

售价:RM6099

 

sdr

ozedf

首先从售价方面来看的话,IdeaCentre Y710 Cube其实不算便宜,最大的重点在于没有支援SSD。不过,Lenovo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明年2017年的Q1第一季将会另外引进两款Y710 Cube,分别为Intel Core-i5低配版以及支援256GB SSD的高配版。

 

IdeaCentre Y710 Cube外形及内部构造

edf

正面前方采用了小孔型网状设计,配有一个“Y”字形的呼吸灯设计,感觉科技感非常重。

 

sdr

机身上方的部位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特别的设计……没错!就是一个手把的设计!即便IdeaCentre Y710 Cube的重量高达7.4KG,但有了这个手把设计其实用户想要单手搬动它也是可以的!

 

sdr

机身背部和其他电脑一样,没有什么花俏设计。

 

sdr

内部基本上没有太多多余的空间,所以对于一些经常追求最新、最强配置的用户来说不是件好事,因为可以升级的空间自然也被局限了不少。

 

总结

IdeaCentre Y710 Cube目前已经在全马Lenovo专卖店或其他授权经销商开始销售,售价从RM6099起。凡购买IdeaCentre Y710 Cube的用户还能够免费享有3年的onsite售后服务,也就是如果电脑出了什么问题,用户只需要拨打客服热线就会有专人上门替你接送至维修中心。欲知更多有关详情,大家也可以上到Leno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以及Facebook专页。

  • Lenovo Malaysia官网:链接
  • Lenovo Malaysia面子书: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单手都能拿起的Lenovo电脑主机:IdeaCentre Y710 Cube大马正式发布!Intel i7处理器+GTX1070显卡,售价RM60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