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 8再曝光!传顶配版将直接用上5.5寸OLED屏+双摄像头?!

0
s e9bdf837136444dab3e637614808c203

继iPhone 7 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而现在在网上也越来越多有关iPhone 8 的传闻。就在今天,有外媒报导新一代iPhone 8 的最新消息,那就是根据分析师给出的报告,指明年有可能推出三款不同版本的iPhone 8。

 

iPhone 8三款齐曝!仅顶配5.5寸OLED双摄:苹果精明

根据外媒的报导,来自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明年iPhone 8 主要是关注在显示屏和摄像头技术,而他了解的信息如:

  • 4.7寸iPhone 8,LCD 液晶屏,单摄像头
  • 5.5寸iPhone 8 Plus,LCD 液晶屏,双摄像头
  • 5.5寸iPhone 8 Plus,OLED屏,双摄像头

 

iphone-8-concept-12

据悉这些消息都是基于台湾供应链得出,另外iPhone 8 要用上OLED 屏幕的传闻也传出了一段时间,再加上对OLED 的订单量也出现大幅度提升的情况。照曝光消息来看的话,明年的iPhone 8 依然是Plus 款式才会有,而用上OLED 屏的也只有顶配版独享了。

 

chmkjlfey-siwf3eaabozalr1gqaawj3wbb-l0aagjk257

之前也有消息显示,明年将会是iPhone 产品的10周年,所以在iPhone 8 上将会带来巨大的变化,而这也是为什么今年的iPhone 7 没什么太大改变的原因。虽然说这样的产品策略的确符合Apple 一贯的做法,但是实际上到底iPhone 8 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是说不定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款新iPhone 8再曝光!传顶配版将直接用上5.5寸OLED屏+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