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Apple对于iPhone 6S自动关机Bug最新回应:套上手机壳!

0
140085810

近期,很多iPhone 用户都在讨论关于iPhone 6S 自动关机的原因。小编认为现在在日常生活中离不开身旁的就是手机了。眼看明明电量还足够,可是却突然关机,是想怎样哦~ 这种情况真的让人感到非常不便。也难怪引起了众多果粉的不满啦。对于这个事件,昨天中消协发出公告,要求Apple 马上给出合理解释和解决办法。

 

140085810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用户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投诉iPhone 6 和6S常在 50%-60%的电量下就自动关机。尽管升级了iOS 系统,情况仍然没有改善。除此之外,iPhone 6 和6S 在环境比较冷或室温的时候也自动关机,若不连接充电器根本无法开机。

 

s_53f86694933d4d3f9df7d849ace58e8b

针对这一个问题,之前Apple客服人员曾表示,建议发现这现象的用户每隔1至2个月就将手机自然地使用完毕再充电。而现在,Apple客服又做出了个新的回应,那就是替手机戴上保护壳。(什么?!)Apple客服认为手机自动关机是因为温度过低而导致的。因此,戴上手机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自动关机的概率。

 

s_b3c9138f515a49e7b8afb16ea19bcc3a

对于这次Apple的回应,你们怎么看?小编是觉得跟温度好像没有太大关系啦。小编身旁正使用iPhone 6S 的朋友们暂时都没有遇到这种问题。你们呢?有遇到此问题的果粉们,不妨来留言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奈!Apple对于iPhone 6s自动关机Bug最新回应:套上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