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Zerolution来啦!每月最低只需RM80就能带走iPhone 7,另加RM43/月还可每年换新机+手机保险!

0
Maxis Zerolution iPhone is back

全新一代iPhone 7 的到来,让所有的果粉都非常兴奋。但是原价最低需要RM3199 的iPhone 7,也不是所有用户可以负担得起的,为此大马各大Telco 都提供了手机配套让用户签购。现在,签购Maxis Zerolution 配套的用户,每月只需RM80 就可以让iPhone 7 到手了!

Maxis Zerolution iPhone 7 配套:

Maxis Zerolution for iPhone 7 32GB and MaxisONE plan 188

用户每月最低只需付费RM80,绑约24个月,就能把iPhone 7 带回家了!

如果想为手机加保,还可以选择每个月再加RM43。

  • RM20:每年换新机费用(只要手机在12个月后仍完好无损,就可更换全新的手机)
  • RM23:手机保险费用(手机屏幕爆裂、意外损坏、被偷,就可升级新手机)

 

Maxis iPhone 7 Zerolution Price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户还需要选择要签购MaxisONE Plan 的配套,分别有MaxisONE Plan 128/ 158/ 188,而不同的配套也将会影响Zerolution 配套的月费,同时用户如果选择不同内存版本的iPhone 7,每月的付费也会有所不同。详情可以参考以上的图表。

 

capture

如今在Maxis 官网已经可以签购这配套,而且Maxis 也提供了4款配色,为银色、金色、玫瑰金、及磨砂黑,而且如果通过网上签购,Maxis 也会免费把手机送到你家哦

有兴趣想签购Maxis Zerolution 购买iPhone 7 的,可以到Maxis 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Zerolution来啦!每月最低只需RM80就能带走iPhone 7,另加RM43/月还可每年换新机+手机保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