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松果处理器?小米新机Meri曝光:预计将本月底发布!售价约RM969!

0
582d0f681bc8e0d971000084 6401

还记得之前小编已经报导过关于一款代号为“Meri”小米新机的消息吗?现在又有关于这部新机的进一步消息咯!就是它预计将在本月底发布,售价约RM969!

 

bbacbf836cb547f796b8016d4a16e758

之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小米将会推出他们自家的处理器。现在这款新机应该会是首部搭载自研处理器,也就是松果处理器的手机哦!(棒棒哒~)另外,外形设计较小米5s更为圆润,正面沿用了小米5的设计并加入2.5D玻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5.46寸的1080P屏幕,内置3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并运行了基于Android 6.0的MIUI8。

 

6fd4f447c4bd4ef490b417ad624adda6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新机所搭载的处理器GeekBench 4.0的单核跑分是758,多核跑分3105,安兔兔跑分63581,从性能上看这款处理器应该是定位中、低端的。

 

12a861233ba64e5abab0022a9dc13d6f

据网友给出的消息显示,这款新机的售价为1499元左右(约RM969),在双12就能买到咯(没有白色版)。现在预计将在本月底发布。

之前听说将会搭载松果处理器的小米5c会在本月下旬发布。这么刚好现在又曝光了一款搭载松果处理器的新机。那究竟这款代号为Meri的小米新机有可能是小米5c吗?拭目以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松果处理器?小米新机Meri曝光:预计将本月底发布!售价约RM9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