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s、F1 Plus在全国Senheng/senQ分行出售!0%利息、额外1年warranty、还有赠品拿!

0
Image 1 1 副本

好消息啊!OPPO 粉丝们注意了,如果有打算入手OPPO F1s 及F1 Plus 这两款手机的话,如今大马全国各地的Senheng 及senQ 均有出售这两款手机,而且还提供了许多优惠给用户们呢!赶快冲啊~!

 

OPPO F1S、F1 Plus规格参数:

image-2-1

untitled

 

image-1-1

那到底是可以得到什么样的好处呢?首先,用户将可享有长达24 个月的0% 利息分期付款、获得额外1年的手机warranty,并且还有Trade-in 计划。还不止,用户如果是在11月17日到明年的1月31日,使用AEON Easy Payment 或是Hong Leong Credit 卡购买这两款手机,也将可获得价值RM128 的赠品

 

422695 DSCN9497

除此之外,senQ 也在11月17日到20日举办了4天优惠日,凡是用户向senQ 购买这两款手机,就会获得价值RM98 的OPPO Care 服务。在售价方面,OPPO F1s 是为RM1198,而F1 Plus 则是RM1898。有兴趣的,赶快到你附近的Senheng 及senQ 分行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1s、F1 Plus在全国Senheng/senQ分行出售!0%利息、额外1年warranty、还有赠品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