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不知道!手机屏幕Lock了也能继续听YouTube的绝招,只要这么做!

0
YouTube logo full color1

一边听 YouTube、一边刷 Facebook 是多么写意。但可惜的是,只要一离开了 YouTube 的 App 歌曲就立马停止播放了啊!毕竟官方的 YouTube App 不支援后台播放(哭)。

快擦干眼泪。这里有个绝招,教你即使离开了 YouTube App、手机锁上了屏幕,还是可以继续听 YouTube 的方法啦!

 

youtube-new-iphone-6splus-hero

根据 “Makeuseof” 的推荐,介绍了一款 “Song Stream” 的 App。而就是这个 App,可以让你用官方版的 YouTube App 听音乐,更可以在手机屏幕 Lock 上了之后,继续播放准备好的歌曲 playlist,超方便!

 

161114 27333 2

SongStream 可以找出你喜欢的歌曲,在内建的清单上会显示目前最热门音乐的列表,使用者可以轻松的创建播放列表,并将喜欢音乐或是影片加入哦。

除此之外,SongStream 也保存了其他使用者所创建的播放列表,当然使用者自己也可以将自己的播放列表给分享出去,让朋友知道目前自己在听什么。

 

161114 27333 3

最重要的是,SongStream 让你能够在手机 Lock 了的时候听音乐!甚至是可以自动播放准备好的歌曲 playlist,更可以 set 好重复播放,还是随机播放呢!

PS:可以选择为 3G/4G 的网速,或是 Wi-Fi 情况下才开启。

 

LOGO 7

【SongStream App 下载链接】:

iOS —- 链接

*目前仅提供iOS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说不知道!手机屏幕Lock了也能继续听YouTube的绝招,只要这么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