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S7独享牛轧糖,SAMSUNG Galaxy Note 5与Tab S2的Android 7.0升级工作已在进行中!

0

早在不久前,SAMSUNG就已经开始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进行Android 7.0系统的适配工作并开启了公测。那么除了S7系列外,SAMSUNG的旧旗舰产品是否也有机会获得升级呢?答案是肯定的。

samsung-galaxy-note-5-front-w782-800x500_c

根据最新消息,SAMSUNG目前开始了对老旗舰Galaxy Note 5以及高端平板Galaxy Tab S2的Android 7.0适配工作。至于何时开始为两台机型推送Android 7.0,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从S7/S7 Edge得等到明年初才获得正式版推送的情况来看,Note 5与Tab S2最早也得等到明年春季。

maxresdefault

在Galaxy Note 7阴沟里翻船黯然退场的情况下,Galaxy Note 5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成了Note 8推出之前Note系列的顶梁柱,相信SAMSUNG对于Note 5的Android 7.0升级必然不会疏忽。据悉,目前已经确认将吃上牛轧糖的还有Galaxy S6及Galaxy S6 Edge,至于其它机型是否会获得升级呢?敬请期待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让S7独享牛轧糖,SAMSUNG Galaxy Note 5与Tab S2的Android 7.0升级工作已在进行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