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Leica 2000万像素双摄旗舰Huawei Mate 9摄影分享:慕尼黑的秋天

0
FotorCreated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很快就来到了2016年尾,又是一个疯狂出国的季节到来了。出国去看这个世界,少不了就是要用相机拍摄下眼前所见的美好,记录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基于手机摄影的日益进步,许多人已经开始使用手机替代相机进行拍摄,今天为大家带来采用了第二代Leica认证2000万像素双镜头的全新旗舰Huawei  Mate 9的摄影分享,感受一下德国慕尼黑的秋天气息吧!

sdr

sdr

cof

枫叶

sdr sdr

早晨的麦当劳

sdr sdr

结霜的草地

sdr

汽车也结霜了

sdr

标准模式

sdr

 

鲜艳模式

sdr

 

柔和模式

不同模式,呈现不同的感觉。

sdr sdr sdr

蓝宝基尼超级跑车停放在酒店前

edf

试用大光圈模式,潮鞋Adidas nmd

sdr

mde

mde mde

cof

cof cof

mde

烛光晚餐

 

mde mde mde mde

 

丰富的晚餐

sdr

非常有格调的餐厅

cof

慕尼黑机场

mon mon mon

黑白模式

 

总结:

img_0215

 

Huawei Mate 9 的Leica认证双镜头是由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组成,具备OIS光学防抖,四重对焦,独立ISP图形处理,能够让用户更轻松地拍出美好的照片。从以上样张看来, Huawei Mate 9提供了3种模式供用户选择,在不同场景下不同的模式能带来不同的效果,白天拍摄效果没什么大毛病可挑。夜间拍摄,受限于光圈大小和像素尺寸,Mate 9照片亮度有限,好在噪点的控制与炫光处理让人感到安慰。在昏暗的场景下,白平衡跑偏有点偏红。而强项黑白模式这一次更上一层楼,照片精细度与灰色的进阶更广,绝对是黑白摄影爱好者的选择。而在上一次Huawei Mate 9与iPhone 7 Plus的相机对比中,Mate 9获得超过78%的网友投票获胜。

 

Huawei Mate 9配置

  •  5.96寸1080p屏幕
  • Kirin 960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UFS 2.1(支持SD card扩充最高至256GB)
  • LEICA认证 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重对焦双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
  • 前置800万像素(F1.9光圈、自动对焦)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采用Type-C 2.0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Nano SIM)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4G LTE Cat 12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 156.9 x 78.9 x 7.9mm
  • 重190g
  • 太空灰、月钛银、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黑色
  • 售价RM 2699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二代Leica 2000万像素双摄旗舰Huawei Mate 9摄影分享:慕尼黑的秋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