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公布“iPhone 6s自动关机”处理方案:用户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0
iphone 6s 2 9.0 副本

早前,就有许多iPhone 6s 的用户出现自动关机的bug,让人不解的是,致使手机还存有电量也会自动关机。虽然Apple 也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但是却无法帮助解决问题,而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处理方案。

 

6s

在越来越多用户的抱怨下,Apple 终于公布了 “iPhone自动关机” bug 的处理方案。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到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要求电池更换服务。但是需要注意的几点是:

  • 无线运营商合作伙伴不参与这方案
  • 更换电池前将数据备份到iTunes/ iCloud 中
  • 关闭 “Find my iPhone”
  • 抹掉手机里所有的数据和设置

PS:如果用户的iPhone 6s 存在任何妨碍电池更换的损坏(屏幕破裂),需在更换电池前解决。某些情况可能需要维修费用。

 

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苹果:免费换电池

虽然Apple 给出了处理方案,但是却没有公布出现此bug 的具体原因。另外,Apple 还表示出现问题的iPhone 6s,是位于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手机,而这日期以外的手机应该不受影响。

不管怎么样,如果你手上的iPhone 6s 也出现这样的问题,那可以前往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更换电池。不知道哪里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找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公布“iPhone 6s自动关机”处理方案:用户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