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也发生爆炸?Samsung:手机电池很安全,用户安心使用!

0
161120 27423 1

对于已经是过去式的Galaxy Note 7 爆炸案后,事件对Samsung 品牌的手机都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而不巧的是,随后又再爆出S7、S6 等手机的爆炸事件,更是加深了用户们的担忧。现在,官方对于S7 爆炸案也做出了回应。

 

capture

根据外媒的报导,针对Galaxy S7 的爆炸问题,Samsung 美国正式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手机绝对没有安全问题,用户大可放心的使用。原文翻译如下:

“三星坚决相信Galaxy S7家族的质量和安全性。美国消费者手中现在有1000多万部(S7)设备,尚无一例确认是内部电池失效引发的(爆炸)案例,不过,我们确认了一些由严重外部伤害导致的事例。在三星获取和检测任何设备之前,还不可能确定任何意外的真实原因。”

 

S7接连爆炸 三星:绝对安全!

如果与Galaxy Note 7 比起来,S7/S7 Edge 是相对安全的产品,虽然发生过些许的个案,但这也不能代表所有手机都有问题,因为就算出现爆炸也有可能是外部原因所导,可是具体还需要调查。不管怎样,对这样的事件,Samsung 也必须对市场澄清,以保公司的信誉。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也发生爆炸?Samsung:手机电池很安全,用户安心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