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风潮不断!不止Facebook, Instagram也正式推出直播功能!

0
tumblr inline ogt42zASkD1svf3j7 540

最近,网络上的直播功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现在不管是Facebook或是微博,都已经纷纷推出了直播功能。现在除了身边的朋友有在使用外,也可以常常看到很多艺人在使用直播的方式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之前就已经证实说Instagram 在将来会推出直播功能。如今,就真的正式推出啦!(耶~~)

 

instagramlive-650x386

Instagram的这个直播功能被放在Stories功能的拍摄功能当中。在使用Stories功能的时候,在底部可以看到多了一个“Start Live Video”选项哦。有意思的是,直播只要一结束,就是真的结束咯!其他已经错过直播的关注者是无法再看回放的,不像Stories还可以保持24小时的记录~

 

另外,使用者可以使用Instagram直播长达一个小时。除此,如同Facebook Live一样,关注你的朋友会也会接收到你正在直播的通知,同时也能够留言或点赞~想知道更多看看以上这个视频就知道了!

不过,据说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完全推送给所有用户。也就是说目前还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使用到这功能哦!像小编刚才也尝试过了,还不能直播叻!没关系,大家耐心等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播风潮不断!不止Facebook, Instagram也正式推出直播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