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Stardust打孖上,Pokemon GO举办7天感恩活动!另还进行精灵战力调整!

0
161122 27443 1

近期里,Niantic 就不断的为Pokemon GO 手游加入新系统,并且也准备把二代精灵及对战系统加入。现在,官方为了感谢玩家们的支持,推出了感恩活动,另外还针对精灵CP 值进行调整。

 

pokemon go111

根据Pokemon GO 官方面子书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游在7月就正式被推出,而且也因为玩家们的意见得以改善游戏,所以官方决定将从11月23日起一直到30日,举办为期7天的感恩活动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捕捉、进化精灵,就可以获得双倍的经验值和Stardust,借此机会快速提升玩家等级。

 

untitled

在推出活动的同时,官方也宣布针对游戏中精灵的CP 值进行调整,其中包括了胡地、铁甲暴龙、及耿鬼的战力将获提升而其余的部分精灵CP 值则会被降低。官方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玩家在对战时拥有更多的平衡度,而且在未来也会有更多战力调整的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XP、Stardust打孖上,Pokemon GO举办7天感恩活动!另还进行精灵战力调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