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30秒内让iPhone变卡后再死机?!iOS用户千万别点这影片!

0
Capture 副本

近期,iPhone 的bug 新闻在网上流传较多,在官方都推出解决方案后,现在又来一单!根据外媒报导,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段短片,要是iOS 用户点击了此影片,就会造成iOS 装置操作变缓慢,然后手机直接不能使用,被逼重启。

 

慎点!这就是那段让所有iPhone都死机的视频

据Macrumors 的消息指出,Youtube 频道EverythingApplePro 发现,网上流传了一个短片,可以缩成短网址后以简讯方式发送给别人。据悉这段影片只有5秒钟,有配乐也有画面,就像个正常的影片。但是令人不解的是,只要用户点击观看了这短片,手机在30秒后就会变得很卡,甚至在几秒后手机完全无法使用

 

iOS系统再出奇葩故障:iPhone集体遭殃!

但是用户也不必因这样而紧张,因为还是有解决方法的,那就是只要将手机强制关机再重启,就能恢复正常运作了。虽然到目前都还不清楚会发生这问题的主要原因,但应该是在播放时导致某种内存泄漏(?)。

 

161123 27462 2

此外,受影响的范围也相当广,从iOS 10 到iOS 5 都会中招!越久的系统就越容易出现死机状况…虽然说有解决方案,但是会否对手机有长远的影响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各位有收到这个影片,最好不要因为好奇心作怪,去点击这影片哦~!

 

实际情况大家来感受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危险!30秒内让iPhone变卡后再死机?!iOS用户千万别点这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