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Zerolution最低RM72/月就可带走Mate 9!另外选择MaxisONE plan 188还可免费获Huawei Watch!

0
Huawei Mate 9 Now available on Maxis from RM72 a Month

昨晚,Huawei 的新旗舰Mate 9 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了。作为官方售价,这款手机定价为RM2699,如果说觉得有点贵,那么可以看看Maxis 所推出的Mate 9 Zerolution 配套。最低每月只需RM72 就可以把手机带回家,而且还可以免费获得Huawei Watch。

Maxis Zerolution Huawei Mate 9 配套:

Maxis Huawei Mate 9 Zerolution Price

用户每月最低只需付费RM72,绑约24个月,Mate 9 就是你的了!

如果想要为手机加保,可以每个月另加RM67。

  • RM44:每年换机费用(只要手机在12个月后仍完好无损,就可更换全新的手机)
  • RM23:手机保险费用(手机屏幕爆裂、意外损坏、被偷,就可升级新手机)

 

Maxis Huawei Mate 9 Traditional Contract Plans

有几点是用户需要注意的,首先用户依然是需要选择签购MaxisONE Plan 的配套,分别有MaxisONE Plan 128/158/188,而不同的配套也会影响Zerolution 配套的月。当然如果不想签购Zerolution 配套,还是可以选择签购普通的配套购买,手机价分别为RM1799、RM1399、RM999。

 

Maxis Huawei Mate 9 Bundle with Free Huawei Watch

除此之外,凡是以MaxisONE Plan 188 签购Huawei Mate 9 Zerolution 配套,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一款Huawei Watch。但是这只限于网上签购的用户哦!存活有限,所以想要的就要赶快行动了哦~

 

2

如今在Maxis 官网已经可以签购这配套,在配色方面Maxis 只提供了两款,而且如果通过网上签购,Maxis 也会免费把手机送到你家哦

有兴趣想签购Maxis Zerolution 购买Huawei Mate 9 的,可以到Maxis 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Zerolution最低RM72/月就可带走Mate 9!另外选择MaxisONE plan 188还可免费获Huawei Wat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