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Helio X30双版本?!疑小米6内置处理器曝光,且已完成手机外观设计!

0
mi6 1000x6001

在9月尾的时候,小米已经推出了小米5s 和5s Plus 两款新旗舰。很快的,随后就被网友爆出了一张疑似小米新旗舰–小米6的工程机谍照。现在又有小米6的最新消息咯!有爆料者说小米6外观设计已完成,并会有两个版本,各将搭载高通和联发科处理器!

 

2016112215465474

 

 

2016112215470817

日前,爆料者@老爆科技 在微博发文说小米6外观设计已经完成。除此,@老爆科技还说小米6将会分为Snapdragon 835和Helio X30两个版本。

 

2016112215465466

另外却有粉丝告知老爆科技 小米6不会再选择高通处理器。据说是因为高通没有把最好体质的芯片出售给小米,像之前的小米5/5s 就是使用了阉割版的Snapdragon 820/821处理器。

最终小米6到底会搭载上哪一款处理器呢?如果小米6果真有两个版本,价钱上也会有差异吧?对于此事,相信陆续将会有更多的曝光消息,而且到了明年发布的时候一切将会见分晓!不知米粉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Helio X30双版本?!疑小米6内置处理器曝光,且已完成手机外观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小米6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