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mber推出,Starbucks也有智能保温杯!设计简洁还可保温数小时,售约RM659!

0
499d3df457ef227c 1

只要提到咖啡,Starbucks 这一名字就会浮现出来,而且一直以来Starbucks 都有在售自家的保温杯,也受许多咖啡爱好者欢迎。近日。美国的Starbucks 正式上架了一款智能保温杯,而售价也被定在了149.95美元(约RM659)

 

EmberTech 124 edit 120483

根据外媒的报导,位于美国地区的Starbucks 已经上架了一款智能保温杯。据悉这款智能保温杯是由Ember 科技公司推出,外观设计则是由Ammunition 集团负责。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集团也是Beats 耳机和Polaroid 相机外观设计的负责人。

 

286a636e590ebfde 3

首先,这款保温杯能够保证杯子里的咖啡或茶,在几小时内都处于一个用户理想的温度。虽说是一款可以充电、调节温度的智能保温杯,可是整体的杯身不存有任何按键,更没有复杂的使用法。用户只要旋转底部改变温度,杯身的LED 屏就会显示温度及电量,不然屏幕就会变暗

 

ember mug on charger

另外,Ember 还请来了Amazon 和Nokia 的设计师,专门为这款保温杯打造内部元件,好让它不会比普通的保温杯更笨重。除此之外,这款保温杯的内部也为不锈钢材质,附有一系列的传感器和加热环来加热饮料,冷却时使用杯壁上的蜡质吸热物质,让温度能保持几小时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这款保温杯看上去的确是很不错,但是目前大马市场也没有消息会引进这一产品,而且看了价钱后,也很难决定到底买不买好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由Ember推出,Starbucks也有智能保温杯!设计简洁还可保温数小时,售约RM6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