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赚到了!UMobile为prepaid/posatpaid用户推Music-Onz!无限免费听Spotify、JOOX等!

0
U Mobile Music Onz

Umobile 用户注意了!在推出了Video-Onz 后,现在Umobile 再次推出免费音乐流服务Music-Onz,而且还是无限免费,且不管你是postpaid 或是prepaid 用户都可享有哦!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U Mobile Music Onz Partners

由Umobile 正式宣布为旗下用户所推出的免费音乐流Music-Onz,目前拥有12 个合作伙伴,包括Spotify、JOOX、KKBOX、Tidal、以及8个大马本地音乐电台。用户在使用这些平台听音乐时,也无需担心会消耗很多的data,因为它是免费的!

 

161125-umobile-unlimited-music-onz-how-to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Music-Onz 并不只限于postpaid 用户,但是prepaid 用户也可享用。所有的postpaid 用户将会自动获得Music-Onz 服务,可是prepaid 的用户则是需要购买UMI/MB data 配套

 

What is U Mobile Music Onz

虽然,之前就有消息说Video-Onz 的免费视频流服务已延长至明年的12月31日,而这次的Music-Onz 照理来说应该也是有截止日期,只不过Umobile 并还未对此作出宣布。不管怎样,相信过不久将会有消息。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Umobil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赚到了!UMobile为prepaid/posatpaid用户推Music-Onz!无限免费听Spotify、JOOX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