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FIRST Gold Plus配套也可签iPhone 7!手机价最低从RM2058起,另有40GB data上网!

0
iphone7 celcom websitebanner FIRSTGOLDPLUS

早前,iPhone 7 刚登大马市场的时候,Celcom 就推出了FIRST Gold 及Platinum 的手机配套,但是随后全新的FIRST Gold Plus 配套才被推出。现在,这款全新的配套也可以让用户签购iPhone 7 了,而且最低手机价是从RM2058 起。

 

Celcom First Gold Plus AnydayGB v2

这款FIRST Gold Plus 配套在上个月就已正式被推出,用户每月只要付RM98 就可以享有40GB data 上网,而且如果用户每月再多付RM10 也可激活 AnydayGB,并消除data 全天候与星期六日之分。

 

iPhone 7 and iPhone 7 Plus with Celcom First Gold Plus

需要注意的是,签购此配套购买iPhone 7 的用户需要付RM700 的预付款,并且在第一个月回扣给用户。手机价方面,iPhone 7 最低会从RM2058 起,而iPhone 7 Plus 则会从RM2558 起,并拥有24 个月的合约

 

对于一些上网需求量高,而且每月又只需不超过RM100,又想签一部iPhone 7,这款配套还算蛮不错的。可是这一优惠将会在今年的12月31日截止,想要签购的朋友就赶快到附近的Celcom 分行或是Blue Cube 签购哦!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FIRST Gold Plus配套也可签iPhone 7!手机价最低从RM2058起,另有40GB data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