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激进上8GB RAM,传SAMSUNG Galaxy S8将采用6G RAM及256GB的内置机身存储!

0
Untitled91

作为坐拥64.5%市场份额的移动DRAM市场的老大,SAMSUNG一直都是手机内存容量变大的幕后功臣。在10月这家韩国巨头正式推出业界首款8GB LPDDR4 DRAM成片的时候,坊间都传闻Galaxy S8将首发这颗目前最强的手机内存。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SAMSUNG似乎并不想盲目地走大内存策略。

samsung-galaxy-s7-edge-sg-9

近日据荷兰媒体TechTastic报道称,SAMSUNG在Galaxy S8上并不会率先采用最新的8GB RAM,而是退而求其次采用以及大规模量产的6GB RAM内存。据悉,采用更大的内存意味着更高的耗电,而且就目前情况来看,6G RAM的内存对于手机来说早已是绰绰有余。

a-concept-to-admire-samsung-galaxy-s8

虽然在内存方面不求激进,但在机身存储方面SAMSUNG还是蛮厚道的。据悉,这次Galaxy S8的机身存储将从S7 Edge的32GB/64GB直接飙升至256GB!尚若属实,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容量不够用啦(爱看♂片的除外)

 

目前有关Galaxy S8的情报并不多,SAMSUNG高管曾透露其屏占比将在90%以上,预计会取消正面Home键,设计极为颠覆惊艳。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有关该机的具体消息也会逐渐明朗起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激进上8GB RAM,传SAMSUNG Galaxy S8将采用6G RAM及256GB的内置机身存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