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份额再创纪录!SAMSUNG在2016年第三季度以64.5%的市占率独霸手机内存市场!

0
maxresdefault11

从2010年Galaxy S和iPhone 4的512MB RAM再到今年动不动就上6GB RAM。才短短今年,手机的内存翻了一番又一番,不得不感慨科技进化之快啊。而对于手机内存的进化与变革,SAMSUNG可谓功不可没。

samsung-ram-820x420

近日据市调机构DRAMeXchange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年第三季度的全球移动DRAM内存市场中,SAMSUNG Electronics的市场份额再创纪录提升至64.5%,比上一季度高了3个百分点。

gallery-1470237674-p1300491

当季,SAMSUNG移动内存业务收入达29.6亿美元(约RM124.5亿),环比大涨22.4%。而作为SAMSUNG的头号对手,老二SK海力士的份额则从25.1%下滑到了22.8%,基本上只剩下SAMSUNG三分之一的规模。

oneplus-3-official-img-5-1024x767-1000x600

至于排名第三第四的美光和台湾南亚的形势则依旧不温不火,市场份额分别仅有10.6%和1.3%。据悉,SAMSUNG和SK海力士两家已经独占了手机内存87.3%的市场份额。上个月,SAMSUNG发布了全球第一款8GB LPDDR4移动内存,为实现8GB内存手机奠定了基础。如此看来,手机内存的进化似乎依旧还没有到头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市场份额再创纪录!SAMSUNG在2016年第三季度以64.5%的市占率独霸手机内存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RAM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