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迎来重磅更新:汉字来电显示!但是耗电有点快?!

0
c686aec1a0c6c436ab05 副本

早在今年2月的时候,小米手环2 就已经正式发布。与第一代的相比,小米手环2 加入了一块0.24寸的OLED 显示屏,然而只能够显示数字及图案。更新后,如果有人打电话给用户,小米手环2 终于能显示汉字名称。

 

miband2chinese

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 黄汪发也曾在微博透露,已经向部分小米手环2 用户小范围推送来电汉字显示。现在,小米手环2 汉字来电显示,已经正式面向所有用户推送,而且Android 和iOS 用户均已支持。

 

安卓/iOS都有!小米手环2重磅更新来了:来电汉字显示

根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映,更新小米运动App 之后,小米手环2 来电显示会以汉字显示名称,但是如果是不在电话簿的陌生人来电,则会显示电话号码,方便用户识别。同时,这项功能也引来了不少抱怨称耗电有些快…

这新功能可以说有好也有坏,是否升级也令用户感到难以选择…不知有没有小米手环2 的用户已经升级了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2迎来重磅更新:汉字来电显示!但是耗电有点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