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用户赚到了!出国旅行用Expedia订酒店,可获1天免费数据漫游服务!

0
Capture22

到了年尾学校放假,最适合的就是一家人一起去旅行了。好消息是,如果你是Maxis 用户,在出国旅行时只要使用Expedia 订酒店,就可以享有一天的免费数据漫游服务。另外,MaxisONE plan 的用户也有额外的好处哦!

 

161128-maxis-free-roaming-expedia-how

想要获取这一天的漫游服务很简单,用户只要透过Expedia 网订酒店,再输入Maxis 平台的电话号码就可以了。只要用户到达其目的地,再打开数据漫游就可以享用了。

 

capture

如果你是MaxisONE 配套的用户,还可享有MaxisONE World Pass 所提供的无限通话、SMS、及额外的500MB data 上网,而且如果500MB 的限额使用完毕,用户还可以拥有高速上网体验。但是,这MaxisONE World Pass 目前只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文莱,菲律宾,柬埔寨和老挝可用。

 

capture

需要注意的是,致使用户在旅行期间于同一个城市进行多次酒店预订,也只能兑换1次的免费漫游服务,并会在用户目的地的当地时间晚上11.59pm 结束。最后,这一促销优惠的有效期将会到2017 年11月30日

所以说,如果你是Maxis 用户的话,到国外旅行可是考虑使用Expedia 预订酒店获取免费漫游服务,这一就不用在外地特意买一张SIM 卡了。更多详情可到Maxis 官网Expedia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用户赚到了!出国旅行用Expedia订酒店,可获1天免费数据漫游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